close

今天 妳哭了

妳說妳不在乎 但是我懂妳

我懂妳一定有很多壓力

因為妳不是個會輕易掉淚的人

我知道有些人在模仿妳 在批評妳

我知道妳在為考試努力準備著

妳想念我們常常一起做的事

但是如今妳卻沒有一個人能夠聽妳的心聲

妳的雙胞胎已經不在妳身邊了

妳在為回國的考試擔憂

加油 我不想要妳哭

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哭了我也很難過

除了默默在彼岸安慰妳

我別無其他方法能夠幫助我的朋友

我也很想哭

我適應不了這個環境

我每天也都在努力

妳還記得嗎?

自從他針對妳以後

我對他講的話一直沒有好過

我一直諷刺他 因此要保護妳

我沒有很直接 但是大家都聽的出來

妳跟我的默契絕佳

也只有跟妳 我才能重回之前快樂繪畫的感覺

謝謝妳 我們也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