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散落一地的薔薇花瓣。

我們的記憶,繫成了一條羈絆的絲帶。

那些話語,那些約定,隨風消失在遙遠的彼岸。

曾經魅惑過我的啊,妳這個充滿罪惡的花瓣。

 

妳,跟琉璃的鏡子畫上等號啊。

為何妳總是了解,我所想的一切呢?

對妳而言,這世上還有祕密嗎?

總是輕而易舉的或得開啟潘朵拉盒子的鑰匙。

 

為什麼啊?為什麼?

妳的謊言每次都是理由正當?

習慣了嗎?我也是呢。

真想打破妳看穿人心的鏡子。

 

我還想知道更多呢。

但妳的回應為何總要轉移話題啊?

我一直是妳的利用品吧?

妳到底是為何呢?

 

嘲諷的意味呀,妳很喜歡吧?

厭惡阻礙妳的人,一直是妳的特色呢。

這是報復嗎?妳想除掉我嗎?

在正經事情的時候,妳的話語真刺人啊。

 

故意的吧?妳這個薔薇色的鏡子。

無聲無息的報復啊,沒辦法挽回了嗎?

一點也都不像童話故事的結局啊。

當我察覺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妳說妳厭惡模仿妳的愛莉絲嗎?

啊!請保重呀,愛莉絲,我不會再次見到妳了。

妳,把罪惡的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這世界中,充滿了負面的氣息呢。

 

不要啊,愛莉絲受的報復已經結束了。

潘朵拉盒子裡的負面精靈,是我的能量呢。

妳完了啊!妳的末日已經到了!

結果‧‧‧碎落在地上的花瓣早已凋零。

 

   - 一切都是妳自找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